•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
  • +886 6 297 6688

民進黨團-郭信良與國民黨的搭檔,難道不是「黑國配」?

國民黨再提黑金,民進黨團反擊:郭信良30年來積欠農漁會上億卻不願償還,名下12筆土地與1筆建物竟然可以不被法拍,這代表這些債務從未被催討與執行,難道這不是黑金力量介入農漁會所導致?國民黨不推舉自己的議長,反而選擇與郭信良合作這樣難道不是「黑國配」?

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筱薇表示: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最終順利由民進黨奪得,這並非「所料未及」而是「本該如此」。此次民進黨有28席、台聯1席、台灣基進1席加上無黨的本土議員,台南市議會本土力量早已超過30席,在這壓倒性的差距之下,民進黨團只需要團結便能獲得勝利,理應順利拿下正副議長席次。

反觀國民黨團全黨押寶郭信良一人,認為負債上億的郭信良有能力影響全體無黨議員的投票意志,並拒絕與民進黨團溝通協調,不願與民進黨共同創造全民意的台南市議會,反而相信郭信良的片面之言,企圖將四年前的跑票操作故技重施,嘗試挖掉民進黨牆角,但在賴清德副總統、陳其邁代理主席、賴瑞隆主委以及黃偉哲市長多方努力之下,最終民進黨團結一致順利選出自己的正副議長,國民黨怎麼永遠不會先檢討自己?

蔡筱薇認為,國民黨應該思考自己是否被郭信良所欺騙,而黨內的決策人員也應該對黨籍議員有所交代,為何拱手相讓本該可能合作的「民國配」,堅持「黑國配」。

最後修改日期 2023/1/6 下午 04:04:39
延伸閱讀